专业报社

原著陆花的相处模式

最近又重看陆小凤传奇前五部,陆花这对竹马竹马的相处模式好逗啊,大部分时间很和谐,但是互坑互怼互甩脸色也不少。把代笔的凤舞九天和剑神一笑刨除了。以下并不都是原著台词,意思差不太多哈哈哈哈

花满楼:最近生活好无聊,坑下陆小凤瞧一瞧,这位姑娘,我有一个朋友......

上官丹凤围堵陆小凤:你看我手下凶不凶,你看我美不美,你看我对你恭不恭敬

陆小凤:我撞穿屋顶逃之夭夭

上官雪儿空口套小凤:虽然我什么证据都没有,但是花满楼在我手上

陆小凤:上车上车

花满楼:你是谁?

炮灰:老子就是崔一洞!

花满楼:从没听说过

陆小凤:随口得罪三个武林高手,然后我借故溜走,让他们去杀花满楼

花满楼: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

陆小凤:我希望你坐空椅子,坐到女人腿上

花满楼:这种事你比我经验丰富

陆小凤:我绝不会练童子功的!

花满楼:砍掉你某个部位,你就不得不练喽

花满楼:你唱歌比驴还差

陆小凤:有本事你唱

花满楼:我唱就我唱

陆小凤:你也不是君子!

花满楼:都是被你带坏的

陆小凤:你很少出来走动,武林又巴拉巴拉出了不少人物

花满楼:我是瞎我又不聋

陆小凤:他全名叫龟孙子大老爷

花满楼:真是好名字

花满楼:你从来没替他们想过

陆小凤:我不喜欢和你在一起了

花满楼:这里风景真好

陆小凤:你怎么知道的?

花满楼:我领略到的,有眼睛却不去看的,才是真瞎

陆小凤:你能不能动一动,天黑了西门吹雪就不见客了

花满楼:你自己去吧,我不喜欢他

陆小凤:你慢慢猜,猜中了我就告诉你

花满楼:我都猜中了,你还告诉我什么

花满楼:我想看看你胡子剃光后的样子

陆小凤:是又年轻又漂亮的样子

花满楼:那你干嘛留胡子

花满楼:他们怎么会多出个徒弟来

陆小凤:花家怎么会多出个你来

花满楼:做个好人吧

陆小凤:偶尔做做可以,好人不长命

陆小凤:我赌你三天不想洗手

花满楼:你以为我跟你似的?

陆小凤:有他这样的敌人,我是睡不着

花满楼:有你这样的敌人,他也睡不着

花满楼:我生气了

陆小凤:那我再气气你,看看你能气成什么样

花满楼:不理你了不想被你气死

花满楼:你想出法子了么

陆小凤:想出很多种

花满楼:说两种听听

陆小凤:巴拉巴拉

花满楼:好蠢

花满楼:你用不着脱他靴子了,他连脚都没了

陆小凤:不好笑

上官飞燕:我明明点了你的穴道,你怎么到这来的?

花满楼:我走来的

花满楼:所以你到现在,还能笑得出来

陆小凤:你也一点都不着急呀

陆小凤:你知不知道做坏事的人,为什么总会功败垂成?

花满楼:不知道

陆小凤:天意

花满楼:你以为我会信?



陆小凤:那小狐狸一定又在说谎

花满楼:嗯

陆小凤:老板又没疯,怎么会娶她这种小鬼作小老板娘?

花满楼:当然不会

陆小凤:但老板是个混蛋,时常都会发疯的

花满楼:小老板娘也通常都是小狐狸精

陆小凤:所以你快回去劝他

花满楼:你自己怎么不去

陆小凤:你知道我不和他说话的

花满楼:你是个疯子,我也是

花满楼:你今天闻着真臭

陆小凤:我十天没洗澡了

金九龄:绣瞎子巴拉巴拉

陆小凤:绣瞎子巴拉巴拉

花满楼:这事我要管,别忘了我也是个瞎子

陆小凤:我还真忘了



朱停:穿开档裤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

开裆裤竹马三人组:陆小凤,花满楼,朱停

花满楼一共出手三次,两次都用的陆小凤的绝技

陆小凤:我教给他的你有意见?

陆小凤:只要被蒙住眼睛,或者看不清道路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花满楼。他真的是个伟大的人,我看到他,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。

花满楼:陆小凤外表虽然像是茅坑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,但是心软得像豆腐。

陆小凤:唯一传人花满天

我有一种不管你怎么出去浪,最后还不是要回到花满楼身边的感觉

评论(11)

热度(572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